close

昨天又跟胖毛吵架了,

在凌晨兩點的時候,

胖毛踩中我地雷後,

我開始哭,

哭著哭著,我看胖毛非常不順眼,

於是我對胖毛說:你回家吧!

胖毛回我:現在,半夜兩點,我去客廳睡啦!我明天再走。

(什麼!!!你不想走的原因居然是因為現在很晚,不是因為我在哭)

於是我硬是要胖毛給我滾蛋!

胖毛開始收拾東西,收收收的時候,我聽到他開門的聲音,於是我連同他的毛巾跟牙刷都丟給他,告訴他以後不用再聯絡了!

還幫他開好門,還幫他簽腳踏車出家門,然後腳踏車一到我手上之後,這根胖毛就跑到客廳去放下包包。

然後我就說你在幹嘛,這根毛又飛來牽走腳踏車。

把門關上,推我到床上幫我蓋好眠被,自己脫掉牛仔褲跳到我床上來!

這過程應該只有三十秒,然後胖毛說:我對你最好了!我會好好陪你,很晚了,我們要趕快睡覺!

一副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我說:如果我不出去,你是不是就真的走了?

胖毛:喔~所以我都故意收很慢阿,等你出來啊!

我說:那如果我不出去呢,你不就沒台階下。

胖毛:所以你要快出來給我臺階下阿!

-------------很像小學生的吵架方法,很無言,可是我改不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