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想著要擁有一個新的部落格已經很久

上個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已經有六年的回憶

內容包含著我的食記、與朋友的過往

很無奈的都放棄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前男友的瘋狂學妹

找到我的部落格

並且暗中看了五年

不過也是怪我自己笨

什麼密碼不設,常設定我前男友的生日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為時已晚

這位瘋狂學妹看我的網誌後

還會去刺探我的前男友(而我的前男友非常的後知後覺)

後來,在臉書上我跟這位瘋狂學妹對談

他居然輕描淡寫的說因為想知道學長珍惜的女孩是甚麼樣子

還說可怕的是我的前男友,因為他對她隱瞞了許多跟我交往的細節

多怪異的一個人

明明自己有男朋友,跑來觀察別人的女朋友

還自以為是世界中心,每個人都要跟他報告感情(拜託!?什麼叫做隱私!)

還說我救贖他的感情,不然他會跟學長繼續牽捨不清

(拜託,學妹你一直都有男朋友,講的好像我前男友一直跟你在一起一樣~)

還自以為的說我前男友跟他有交往過(人家大學女朋友根本不是你)

想想這世界的怪人真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