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記粥品

地 址:香港油麻地東方街9號

 交通方式:地鐵 油麻地

IMG_7556  

生記粥品有許多店家,我們光顧的是油麻地,裡面是滿桌的狀態,稍等三分鐘,很幸運的就有座位了。

不過我們的座位旁邊,店員正在享用午餐,原來,香港還在用保麗龍便當盒,這在台灣早就沒了吧!

IMG_7555  

生記最負盛名的是魚類的粥品,於是我們也點了!

IMG_7543  

價格越高,粥的內容物越豐富。

IMG_7546  

魚骨粥用的佐料,可以去腥,增加風味。

生記牛肉粥  

牛肉粥,粥幾乎已經看不到米粒,牛肉滑嫩,粥品可以吃出是高湯熬的。

生記魚腩魚骨周    

魚骨魚腩粥,裡面有魚肚肉跟魚刺。因為有魚刺的關係,我喝得膽戰心驚,加上我實在不喜歡魚腥味,所以我喝半碗之後就放棄。

(此時更想打胖毛,明明就說點一碗就好,每次都愛點那麼多道,而且都把自己喜歡的挑走吃!真不爽)

IMG_7541  

香港人的桌上超多這玩意的,真的很好玩。

-----

粥品我下次還是要堅持我自己想要的,此外,我發現香港人很愛啃魚骨,也很愛用牙籤剔牙。

今天這一餐,讓我覺得更體會香港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