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沐(官網請按)
Le Moût 法文原意為:靜待發酵成葡萄酒的香醇玉液
主廚陳嵐舒,70年次(重點家庭與老公財力雄厚以六千萬打造頂級法國料理餐廳?)
在網路上隨便一打,
會出現上百篇的網誌,
而且多數人的照片都拍的很漂亮,
或者好野人不僅相機好,
連拍照技術都好,
話說居然有人要當冤大頭(高中同學),
我也很無恥的接受,
哈哈哈。
不過我的相機就這麼慘烈的在此時電力不足,
那麼就簡單看一下照片吧。
法國Bernardaud精品餐瓷及法國Christofle品牌專屬訂製的(只可惜上面有些水漬)
淡黃色的是來自法國的海鹽奶油,質地滑順細緻,
另一種是自家的香料所調配(我個人偏好第一種簡單美味)。
開胃小點(鯷魚醬)他出乎我意料的是味道是鹹的,
結果我就把我的感想告訴我同學,
他以一種諄諄教誨的態度開始為我解說法國菜,
以及一般料理的上菜序,
而且!!!
這個小孩居然還給我真的去過法國,
我想~我真的是太沒見過世面的鄉巴佬吧。
餐點的名字實在太長了,官網查不到訊息,
上面是日本的鱺魚,下面是義大利麵做成的飯,
口感很神奇,Q但是咬兩口就不見了。
醬汁吃起來的味道很多層次,
無法判斷是哪種食材。
極黑牛
沒吃到,無從說起。
甜點每一個都很小,
馬卡龍的口味偏酸,
瑪德蓮小蛋糕有這甜味與香氣。
但是生巧克力表現就有待加強了,
可可的味道太淡了...........
評語:
名字實在太長了,
我都記不住阿。
大致而言,
餐點,
對於草根性的我,
駑鈍的只覺得礦泉水冰冰涼涼好好喝,
濃郁的口味讓我回味無窮(所以狂喝水?),
或許這將是我這輩子,
吃過最高級的餐廳。
PS主餐開始是用同學的手機拍的~效果似乎也不錯
結論:高級裝潢,但是吃到一半,突然有很大的馬達聲,房子還震動。
食材很高級吧?口味很濃郁,或許下次可以吃其他餐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