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阿水師豬腳(便當.禮盒)官網請按

ADD: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528號
(台中公園總店)
 中市公園路1號 TEL: 04-2224-5700 
(台中河南店)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528號 TEL: 04-2706-7258
營業時間: 上午10:00~晚上9:00

豬腳富含膠質,營養豐富。在台灣,豬腳麵線更是去霉運必吃的食物。不論是滷的、燉的,每種料理方式都讓人垂涎。豬腳的料理費時費工,儘管調理方式各異,美味卻相同。
 提到豬腳,必然想到
台中阿水獅豬腳大(正)台中阿水獅豬腳40年老店,香Q卻不油膩的料理方式,儼然已成注重美食的饕客 「朝聖」之地。而台中阿水獅豬腳大王不換的滷鍋,更象徵著忠於原味的堅持。豬腳可以選擇要粗中段或是腳蹄,不過要自己先說。(官方網站)

------------------------------------------------------------------------------------------------------------------------------------------------------
水獅是老闆的名字,
聽說他有個明星兒子林強。
要進去吃之前是有點猶豫的,
因為裡面只有一桌客人。

價目表上標示:
豬腳一份60元
麵線30元
還算是平價,
因為是初次見面,
就再加點個魯白菜就好了。


餐點上桌時,
店家已經幫忙把豬腳分成兩半,
我們選擇的是中段,
想說這應該是比較不容易失敗的部位,
有時候腳庫會柴的問題。

滷豬腳的鍋子~狗姆鍋,其實乍看之下有點可怕,
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開動,
阿水師的豬腳偏向軟爛,
只剩下些許的Q感,
不是我的菜,
個人比較喜歡Q的感覺,如台中南屯豬腳麵線,
魯汁味道是蠻溫潤的,
不死鹹但似乎也稱不上香?
整體來說中上,
有些進步空間就是。


麵線也是比較軟爛的,
而且油膩感很重,
我只想吃豬腳滷汁淋上去的的麵線,
店家還外加油蔥之類的,
滷白菜上層也都是油,
吃完我狠狠的喝進一大瓶綠茶,
我想有機會我會在吃吃看另一家富統元的豬腳看看,
阿水獅就待在記憶的拼圖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