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想看官網請按)
台中中友店
電話: 04-22230508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3段161號A棟13F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AM11:00-PM22:00
周六~周日.國定例假日:AM10:30-PM22:00

以下這棵樹是他們店最大的特色。
假裝自己在歐洲街頭吧.......

餐點種類可以分開胃菜,主菜,飲料,甜點分開單點,
也可以加100元左右升級變成套菜。
套菜有些會有湯、飲料。
如果加180元還附有沙拉跟甜點。
每道餐點的熱量都清楚標示,
讓人吃的一點也不放鬆阿......
棕櫚泉套餐 NT$290 聖塔莫尼卡套餐NT$340

據說以前的麵包是可以免費一直續的,
但是現在每追加一片要五元呢!
剛好烤的大蒜麵包,
非常酥脆,
用手撕麵包邊時,
還會發出析囌聲。
另外一種很類似德國麵包,
麵糰非常的柔軟,
熱熱送上來塗上奶油,
快送進嘴吧裡,
麵包香跟奶油香結合,
真的是吃再多也不膩阿(但是一人只有兩塊而已)。

原本想要點酥皮濃湯的,
看到熱量馬上打退堂鼓,
改選擇海鮮湯,
可是很奇怪的,
巧達湯的熱量居然是最低的,
沒有超過一百大卡。
或說這湯喝起來,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海鮮酸辣,
口味非常重,
喝完舌頭就味覺麻痺的,
要狂喝水才能回復。

美式炭烤雞腿,
一上菜烤的油量的雞腿,
吸引眾人的目光,
因為不是我的,
我只能用眼睛判斷應該不錯(因為沒有吃剩的....)。

這道拿坡里義大利麵就是我的啦!
送上來的時候我蠻訝異的,
因為跟菜單圖片差異不大(還是因為颱風天容易滿足),
義大利麵是番茄口味的,
第一口吃下去,
內心馬上跳舞,
這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麵的熟度,
番茄醬與海鮮的甜味相輔相成,
不會有吃番茄麵的遺憾,
蝦子給得非常大方,
正當我吃完意猶未盡的時候,
我身邊的女同學說.....吃不完好多喔!
我立刻覺得自己是被豬附身。

最後以水果茶作結,
水果茶的人工味不重,
我猜應該是一半新鮮果汁,一半果醬吧!?
喝起來順口,
但是越喝越渴。

評語:餐點好吃,我很愛的義大利麵,
如果荷包許可,我很樂意天天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