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豬腳麵線
電  話:04-2389-8177
店  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推薦:
  • 豬腳麵線
  • 下水麵線
  • 米血麵線

這天買了一個很貴重的物品後,阿遠表示他要吃南屯豬腳。

於是我們就準備進攻。

菜色蠻多的,

有當歸口味的豬腳麵線70元,

這裡得豬腳口味清淡,

煮湯並非魯的口味。

豬皮QQ的,膠質應該很多吧!

吃完皮膚應該會變好。

豬腳店的生意很好。

所以湯頭濃郁,

湯喝起來有種黏黏稠稠的感覺,

是熬煮的證明。


光有不夠還有麵線30元,




這兩碗麵線怎麼大小不太一致?

麵線Q的嚇人,

我常常胡亂咬一通就吞下去了。

有肉燥、紅蔥頭的香氣,

鹹香夠味。



燙青菜30元,

一樣的滷汁。

馬馬虎虎啦~

最後一道,

我點的米血,

話說沒認識阿遠前我是不吃這東西的,

都過去了,還是來介紹米血。



這米血好吃或者.....,

有點碰運氣,

有時會吃到過軟爛的米血。

那次我就很失落....

不幸的今天我就吃到了~

哭哭!

正常版的是QQ好吃的。

糯米跟血的比例剛剛好,

配上醬油膏薑絲,

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