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璋肉圓 
營業時間:
平日 09 : 30 ~ 23 : 30
假日 09 : 30 ~ 23 : 30  

電  話: 04-7229517
有宅配否: 有
地  址: 彰化市長安街144號

對面還有店面供冷氣~比較舒適



八月一日之後會漲價為三十五元~

常常介紹台灣小吃的我,

其實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吃沒吃過!

今天終於品嘗傳說中的小吃了~

星期三下午一般日,

人潮也還是蠻多的。


這就是鼎鼎有名的阿璋肉圓!!(有阿遠愛吃的臭菜~雖然他說那是香菜)


一顆要價三十元!

肉圓上桌時,

有種期待的感覺,

用湯匙切的時候,

超好切的,

表示很軟~於是我就開始失望了.....

一入口果然是軟呼呼的肉圓~

哀~紅醬料理還有一種我不愛的花生粉味!

除了紅醬料之外還有醬油!

我還是喜歡台南醬油醬跟白醬的滋味!

這不是我的菜!

整體來說是軟軟的肉圓。


外皮跟醬料我不喜歡,

肉圓裡包的餡料是大肉塊!跟小筍丁。

肉的厚度約有0.5公分~蠻有咬勁的!

不過那還是無法改變我的分數~


金針排骨湯

味道很一般

35元~

結論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炸得酥酥的肉圓!

還有我的相機很久沒拍人了

我下次要記得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