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柏記雪花齋
創立於光緒二十六年的百年老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1
http://www.
雪花齋.tw
http://www.bgsfh.com.tw
電話:04-22207061
傳真:04-22207362

呂水先生於1900年創立雪花齋

民國48年呂水先生的長子呂賢明與次子呂坤培另立門戶

成立第2家"雪花齋"~呂水先生為便於顧客區隔~店名上加一老

從此便成了老雪花齋與雪花齋之後

呂水三子呂嵩山亦另立門戶

於豐原市信義街開菊花齋現由呂嵩山長子呂柏宗經營~

更名柏記雪花齋

老雪花齋~雪花齋與柏記雪花齋皆是由呂水先生的子孫所經營

產品雷同

口味各有所擅~端視消費者的需求加以選擇

----------------------------------------------------------------------------------------------------------------------------------------------------------
綠豆碰是老爸的最愛,

有人說有包肉餡的要叫做肉餅,

綠豆椪專指綠豆沙而以,

但是對我來說從小大道的綠豆椪都是有包肉的。

出門在外,

老爸的最愛就是這一味,

買過超多綠豆椪的,

可是當時不流行寫食記,

沒有好好的記錄!!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柏記雪花齋





會買這家是誤打誤撞~

我以為他是豐原的雪花齋~

我有點後悔為什麼我要看到他的招牌

為什麼呢?

讓我們看下去~


每個綠豆椪都有分開包裝,

卻讓我家老爸拆得很不順,

直說:包裝不良!



打開後,

馬上拿出一顆切來品嘗品嘗,

沒想到這綠豆椪都露餡啦!

這表示包的人技術不佳,

餡料外露會讓綠豆椪的口感打折扣!!

切的過程中,

老爸說皮的層次有,

但是烘烤的技術不到位。



這綠豆椪的皮太厚,

內餡很傳統還吃得到肥肉,

很可惜的是卻少了古法的香氣,

於是我家老爸只吃了1/4就停止了.....................

跟上次吃社口犁記的綠豆椪整顆KO,

我心底已經了解:下次宅配社口犁記是一定的花的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