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中港店 (官網請按)
台中市五權路131號
電話:04-2201-2012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王品為了烹調出這道獨具中國口味的牛排,以特殊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將完全入味的帶骨牛小排,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再以高溫瓷盤盛裝,以保持牛排的香嫩風味,使全熟的牛排雖不帶血絲,卻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王品歷經數千小時的嚴格選材、精心研發之後,發現一頭牛只有最精華的第六至第八對肋骨,得以使『王品牛排』的精髓脫穎而出,是全國唯一能在250℃烤箱烘烤一個半小時,還能保持100% 鮮嫩度的牛排。

為了讓貴賓們能享受到如此珍貴的王品牛排,王品從牛排品質的挑選就踏出最嚴格的第一步。(摘自官網)
------------------------------------------------------------------------------------------------------------------------------
王品就靠著上面的台式風味牛排與服務好開始打天下,

至今能夠稱霸飲食界(品田、西堤、陶板屋、夏慕尼、聚、藝奇)非常驚人!

那天生日就決定到王品去啦!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吃起來我卻覺得很沉!我到底是不是重要的那個人咧?

無論如何開始點餐,決定如下:

海鮮生菜沙拉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松露海鮮濃湯 

酥皮海鮮清湯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美國) 
 
法式小羊排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麵包的沾醬:火腿醬跟奶油~

有點腥味,麵包還少給我一個,真的是....扣分

麵包有彈性,但是沒有樂沐的麵包帶有小麥香。

海鮮生菜沙拉

表現不俗,有隻大蝦子,

殼已經剝掉了,蠻貼心的,

蝦肉也很緊實,

另外兩個干貝的厚度大概0.5公分,吃起來稍軟。

醬料是另外給的,都沒有沾,嚐一口是水果醬料酸酸甜甜(葡萄柚?柳橙?)。

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上桌的時候,有點把最左邊的花枝當成春捲皮,

服務人員說是鬱金香醬汁,

其實鬱金香就是薑黃粉,

吃起來帶有點柑橙香,

所幸沒有苦味。

內容的餡料應該是瓜果類的,


阿遠說脆脆的,

但是吃不出是甚麼......

中間是鴨肉包著蘋果類的材料,

上面有著最珍貴的松露呢?

不過吃起來很清淡,

最右邊是的竹筍跟干貝,

兩者都是水煮的,

帶有點鹹味,

竹筍的纖維蠻細緻的,

不過這三種沙拉有點讓人搞不懂為什麼要放在一起?

味道並沒有互補或者協調的部分。

松露海鮮濃湯


這兩道菜是一起上來的,

雖然我曾經阻止過阿遠點這道(因為我有做功課),

但是他負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所以我也不便再多說。

綠色的那道,上方的海鮮我沒有吃到,

而底下綠色的部分,

就是翡翠(菠菜泥)蒸蛋,

我吃不出所謂的法國松露燉煮,

一定是我味覺太笨了。

旁邊那道則是帶有南瓜味的海鮮濃湯。

結論:這道真的很不優。

酥皮海鮮清湯

送來的時候,

上面的酥皮超軟的,

可以放進湯哩,

也可以直接吃,

湯頭蠻清甜的,

但是心底種有個聲音:酥皮跟濃湯才是絕配.........



MEAU上寫著美國choice級牛小排,

讓我好期待,

其實烤牛肉吃的是牛肉的原味,

廚師的手藝倒是其次,

牛小排的熟度是烘烤至7分熟,

皮有點酥脆,

肉帶有甜味,

是粉紅色的呢!


上面簡單灑上玫瑰鹽,肉質甜味更明顯。

只是我不明白,

為什麼要把肉先切成小塊?

這符合西餐禮儀嗎?

不過王品的盤子有加熱,

避免肉冷掉。

這道吃起來真的會令人回味。

法式羊小排

在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特別強調在分量上會比較{精緻},

我知道,

因為法式=少,

小羊排一上桌,

服務生會提供錫箔紙,

讓你切好直接用手拿,

切的時候,

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沒看到半點肉汁流出來,

跟之前的牛小排差異頗大,

沒想到一入口,

肉帶有Q的口感也很多汁,

羊小排外皮的香料厚實,

讓羊小排吃起來完全沒有騷味外,

還有胡椒香氣,

果然是網路上的好口碑。

有趣的是我跟阿遠都覺得對方的主菜比較好吃。







這道是讓我們覺得好可愛又好詭異的一道菜,

因為在西式餐點中,

是蜜番薯爺。

甜甜的還不錯啦!



水果

有助消化,

但是那天的葡萄都軟軟的,

看起來放很久了,

哈密瓜跟西瓜中上的水準,

但是比起日本的水果還有一段很大的差距。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原本以為巧克力蛋糕切下去,

會有巧克力漿流出來,

沒想到,

它是一個蛋糕體而以,

讓我好想念15區的半熟蛋糕。

所幸這個巧克力蛋糕蠻濕潤的,

巧克力味也算濃厚,

搭配一旁的冰淇淋,

一冷一熱的口感,

腦袋瓜都混亂起來。



玫瑰鮮果巧克力塔

在西方的外表下,

躲著東方的靈魂,

讓我想到吳寶春的麵包。

因為這裡面有香蕉、龍眼,

同時具備咖啡、和蔓越莓,

蠻有趣的組合,

而我個人偏愛巧克力冰淇淋。


招待的壽星蛋糕

一樣會有提供拍照。

原燒唱大力水手改編生日快樂歌。

這裡就沒有啦~

評語:如果讓我在選,我會吃陶板屋或者原燒。

因為價格實在懸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