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次小甜甜在鐵皮屋裡面熱到中暑了。

背上有著明顯的刮痧痕,

然後禿頭廠商怪我說沒有好好照顧小甜甜,冷氣也不夠強!

我說:怪我囉~我有什麼辦法!

神奇的事情來了,禿頭廠商說要送我們一台全新的冷氣,不能再讓小甜甜中暑。

我沒有拒絕,

但也沒有答應。

因為這是小甜甜私人該去拒絕的,不過名義長官我很好奇事情的發展。

沒想到小甜甜居然想要接受!!

這時候換我緊張了,媽呀,這可以賄賂,會被抓去關了,坐在這辦公室裡面的還有我呢。

幸好她聽懂我的暗示,表示將會拒絕禿頭廠商。

更勁爆了來了,禿頭廠商居然趁著假日假借我們的名義聯絡警衛開門,

把冷氣裝好了!!

星期一上班時,我看到冷氣的時候,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

不幸的是還驚動了中級幹部了,

中級幹部明確表示這冷氣不能存活。

於是連忙聯絡禿頭廠商來把冷氣給我拆回去。

我美美的牆面就這麼變醜了。

經過這件事情之後,

我對於小甜甜的背景、撒嬌的功力,

更加佩服了......

畢竟從來沒有廠商會免費送我如此厚禮阿。

劃清切線免得出事大家一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