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吃兩次原燒,

真的養豬行程。

但是這次沒有訂到中港店,

只好到崇德店去享受美食,

開車附近才知道原來崇德路這邊是美食一級戰區。

(勝博殿、陶板屋、品田牧場、凱恩斯岩燒、聚、赤鬼.........是另一條公益路麻)。


原燒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二段200號 
電話:04-2246-9730
店舖特色:本店位於崇德與瀋陽路口,鄰近有收費停車場,交通便捷。本店約有100個座位空間,現代簡約的時尚設計,璀璨明亮的玻璃磚牆,更突顯原燒在台中第2家店營造的獨特品牌魅力,相當適合家庭與朋友同來品嚐的頂級燒肉首選。

------------------------------------------------------------------------------------------------------------------------------------------------------------
崇德店的設計確實比中港路壯觀,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崇德店用餐啊!

一進去才發現原本通知我們提早用餐卻還是要等,(結果店長主動以免費骰子牛肉招待,)

吃過原燒多次的經驗,

一入座的的茶,

就讓我覺得有點差異,

這裡的茶偏黑,

而且溫溫偏冷,

並不是像中港熱騰騰的麥茶。

接下來就等著想用美食,

服務生的餐點上菜速度比較慢,

個人比較喜歡這裡的速度,

不會想打仗一樣。

BUT

餐點就是有些不同,

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這是中央廚房做的,

但是還是覺得不一樣:

牛番茄


這裡的梅子味很淡,

卻有一種濃厚薑味,

上面灑的火腿比較多一些,

整體比例不如中港店的協調。

牛犇湯


這道牛肉Q彈油脂吃起來滑滑嫩嫩的,
但是阿遠一直說中藥味比較重,

我還是以中央工廠製作沒道理不一樣說服他。

牛肉拼盤


餐點上菜的時候,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盤子的對比顏色,

覺得肉的顏色、數量都不如中港店的品質。

搭配的水果醋、味噌醬、味琳。



石鍋拌飯


崇德店得更濕軟,然而在配色方面較為豐富(鴨兒芹量較多)

紅豆湯

崇德的紅豆湯比較稀,

紅豆數量似乎也比較少。


小瓢蟲事件

吃生菜時,

我都會檢查一下,

結果在我美味的生菜上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小瓢蟲,

雖然甲殼素可以瘦身,

然而吃進一隻瓢蟲還是會令我毛毛的,

於是選擇告訴店家,

店家主動以飛魚捲招待。



他們這麼有誠意的解決,

那麼我就不把這件事情寫在服務表上面了。

畢竟崇德店的服務,

比中港店的熱情積極。

然而以餐點而言,

我覺得中港店的勝出。

有人也是這樣覺得嗎?

水果釀茶(個人偏愛梅茶)



可續杯的冰沙,解燒肉的油膩。


有興趣中港店:原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