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馥漫公益店(摘自官網)

無論您是從那個角度看到它,它總是能令您難以忘懷;充滿設計感的外觀及用餐空間,能讓您在喧鬧的都市中找到一些寧靜;在與國際接軌的同時,需要擁有更高的靈敏度;帶著濃郁的咖啡香及麵包的香氣,孕育出人們滿足的笑容及幸福的願望,隨時歡迎您的大駕光臨!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507號
TEL: 04-22516099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半~晚上十點半

---------------------------------------------------------------------------------------------------------------------------------------------------------------------------------------------------
馥漫的產品非常多元:麵包、蛋糕、手工餅乾、咖啡。

產品風格:有台式麵包、歐式麵包。

與另一家更平價的85度c相比,麵包多數比85度c的貴一些,例如波蘿24vs28。

蛋糕則要看種類,但是多數來說還是貴很多。如黑森林一樣的尺寸,貴一百元左右。

那麼麵包東西軍誰會贏呢?

以歐式麵包來說,馥漫種類藍莓貝果、裸麥無花果、蜜黑麥堅果、蜂蜜黑麥、煙燻桂圓、亞痲子貝果、歐克等等,

尤其是我最常買的歐克,馥漫的低溫控制得很好,香氣也更充足,核桃、葡萄的分量也更多,所以我會選擇馥漫。

但是蔥麵包類的製品,我則會選擇85度c,尤其是蔥花胚芽火腿麵包。

而今天我吃的都不是麵包啦!!

是蛋糕!!



馥漫的蛋糕,尺寸在店裡的選擇就很多了。

沒先預定也沒有關係,要謹慎的話當然還事先訂會比較好。

今年冬天長,

草莓季還沒結束。

選擇了草莓起士慕斯蛋糕。

八吋700元,是新上市不平價的蛋糕。

內餡則有:香草蛋糕體、草莓慕斯、烤布雷。



品味時間:

香草蛋糕的氣泡大小一致,吃起來綿密,有淡淡的香氣,但不是人工味道,搭配鮮奶油吃很清爽。

草莓慕斯微酸,配上蛋糕的甜,真的是冬季特有的美味。

上面的草莓也沒有我討厭的吉利丁,吃起來算是新鮮可口的草莓爺!!

考布雷我就比較失望了,跟烤布丁的成品沒有差很多,蛋的香氣沒有很濃,也沒我期待的焦糖香。

整體蛋糕比例蠻協調的。

大家一吃完的的結論就是好吃,比八十五xx好吃~

吼吼~又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