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品嘗了傳說中的慕夏巧克力專賣,
這是同事要買女友的生日禮物,
順道買來請大家吃的。

我的同事非常浪漫,
先請教我這隻愛吃鬼,
哪有好吃的巧克力。
我提供巧克力雲莊、 Chochoco巧克力專賣、慕夏三個選項,
後來他選擇慕夏,
還預定西堤,
選了張拼圖式的卡片,
一整個放閃光彈,
震暴我的墨鏡,
毒死我的可魯。
也漪起我淡淡惆悵。

----------------------------------------------------------------------------------------------------------------------------------------------
店家資訊
台中慕夏巧克力專賣店 Mucha salon du chocolat 
愛我義式低脂冰淇淋專賣店 Amore mio
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04-23109102  
營業時間1100~2200   
每週一公休
美味最低消費$100NT

本日嬌客: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生是新鲜的意思。

水分14%以上,加上新鮮奶油,於是產生入口潤滑即化的絕妙口感。
生巧克力相較原本的巧克力,主要差別在於含水分,導致保存期更短,但也因此更柔滑而且可以製造出多種口味。


一打開慕夏的生巧,

令我非常意外的是,

我聞不到任何巧克力的香味,(是因為辦公室的冰箱太臭嗎?)

接下來品味的時間到啦,

我不要臉的拿起叉子,

結果,結果,

插不下去?

慕夏的生巧真的是偏硬的那種,

可能在鮮奶油、奶油的成分較低,

最終,

他不過我的手掌心,

一口給他吃下去,

這是苦味的感覺,

苦味中帶有微甜的層次,

在我還想要思考那甜味在哪裡嚐過的時候,

沒了?化光了?

就這樣消逝在我的生命?喔不是,是我的口中,

講了一些白話文,

套句成語來說就是意猶未盡阿~

但是這盒不是我的...................

回想起我在南投18度c吃過的生巧,

質地就濕潤、軟的多了,

化開的速度更快!

兩種比起來,

我都蠻喜歡的,

是兩種不同類型的生巧,

甚麼時候有人還有生日,

我可以順道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