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湖鄉村客棧
地址 :草莓文化館正對面
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一鄰水尾41號
電話 :(037)996-239、0916804998
鄉村客棧位,以獨特的『水果大餐』聞名,到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參觀或視察的要員,多安排在此用餐,餐廳上掛滿老闆和官員,及名星的合照,各電視媒體、報章、雜誌爭相報導,進而帶動水果大餐的風氣,菜色突顯、傳統菜、東菜西吃,並不定期推出創藝菜。
------------------------------------------------------------------------------------------------------------------------------------------------------------------------
網站上是這樣介紹的。
但是當天我去吃的菜色跟我兩年前?三年前?去吃一模一樣,甚至我覺得退步了.....
草莓燒肉:肉非常的硬,而且數量很少,多數是洋蔥撐場面,草莓是種裝飾品!

酥炸雞腿:雞腿肉蠻嫩的,表皮炸的酥香,是值得推薦的一道菜(如果沒有肯德基的話...)
醬爆豬肉:據店員說法,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常起來確實鹹香夠味,讓我想起來我家附近的自助餐....
柿湯:最快上桌的一道,端上來的時候熱騰騰的,等到我們要喝的時候已經冷得浮油了,記得之前來喝是黑色的湯底阿!
喝起來跟一般排骨湯沒有很大的差異~頂多就是油了一些。



評語:偶一為之觀光吃吃就好,也了解為什麼我們會看其他客人幾乎留下辦桌的菜就不吃的景像(一開始我還罵人家浪費)
我跟阿遠實在是太勤儉持家,還是吃得精光!我覺得可以把錢省下來買草莓就好!
之前還有吃過一道草莓紅蝦,就是把草莓挖個洞放進一隻蝦子,吃起來一個草莓加蝦應該是20元左右。
如果再讓我吃,還是那句話,多採些草莓吧!

價位:七百二(還有一道高麗菜沒拍到),但是偏貴的一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