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15區法式烘培坊 (15eme Patisserie Francaise)

地址: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6弄11號

電話:02-2545-6760

營業時間:AM10:30~ PM20:30

話說我非常少吃甜食,卻很愛看甜食網誌!

原因無他,甜點不適合窮人!(最便宜也要一百二)

實在是感傷阿.......

半熟
好友端真推薦的,
剛送上來時我覺得沒有甚麼特別的,
只見他超級開心的要我準備好相機,
下一秒鐘!!

巧克力非常的香濃,蛋糕體濕潤,搭配再一起真的是幸福化不開阿!
這是前五口的想法!
後五口我就開始喝茶解甜膩!
或許店家可以考慮加上冰淇淋來吃吧!
單吃比較適合螞蟻!!


香草千層派
讓人無從切起,
於是我們殘忍的破壞他,
正所謂破壞才有建設.......

酥酥脆脆的~
但不是我吃過最酥的派皮~
裡面的香草卡士達與派皮吃起來的甜味恰到好處,
整塊吃完也不覺負擔,
如果是半熟我只能吃半個,
這個我可以吃兩個吧!
千層派是屬於氣質美女,越看愈順眼~
半熟則是冶豔女星,精豔但持久度不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