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三天是一個最失敗的行程,

原本胖毛是想要逛淺草前先去買到台場的船票,

我還查好資料:只要出淺草車站跟著朝日啤酒的金色便便雲前進,就可以買票,

搭充滿設計感的himiko,準備看彩虹橋。

在前往日本的飛機上胖毛再度發揮善變男的個性:聽說那船很悶熱,我不想搭了。

於是我們更改行程變成上野的阿美橫丁再到淺草,晚上就到晴空塔品美食看夜景。

----

但如果事情可以這麼順利,他就不是胖毛!

我們這天要先將行李移到大塚站的東橫INN北口店二,

完成後已經是將近十點的事情。

接著出發到上野,

一出車站,當天氣溫真的很熱。

走了一小段之後,胖毛說:很熱,我不想逛了。

我好生的安撫他:不然我們先進去0101逛逛。

這傢伙在GAP跟無印良品逛得頗為開心。

一出百貨公司之後,他又說:不行,我沒辦法逛,我們去晴空塔吧!這麼熱,先到室內去再說。

看他一副賴著不肯動的樣子,我只好到答應。

----

IMG_0278.JPG   

一到晴空塔,裡面早就塞爆人了!!

逛完一樓的紀念商品,再找一下觀景台售票處。

服務人員說請到三點後再來排隊,目前人潮太多了。

晴空塔僅限使用日本的信用卡才能買預售票,其他均於現場排隊。

於是我們就決定先吃6F的牛舌利久當午餐。

回頭再去排隊吧!晴空塔可是有著超多名店~

IMG_0287.JPG  

等午餐的時候這個傢伙又再唱衰:人多,等很久,煩死了,肚子餓死了。

我再也無心安撫他:如果你要這裡唱衰,你可以滾回去飯店,明明更改行程的人是你!

胖毛就閉上嘴,假裝神情愉悅的說:我先去買個東西來墊肚子好了。

結果帶回calbee現炸薯條300日圓。

 IMG_0290

這家店原本是想要到竹下通的時候再吃的,既然提前報到了!不過這薯條除了名聲響亮點,配色花俏點,口味還真的不怎麼樣!

IMG_0291  

吃完牛舌利久,回去排隊,拿到服務人員發的兌換券,請於四點半回來排隊!

  IMG_0308.JPG  

  沒錯,就是這樣爆炸的人潮,讓我們排了一個多小時,將近五點才看到景觀樓。

胖毛依舊惹人嫌的說:早知道就不排隊了,先去逛淺草要排隊多久阿~巴拉巴拉地說個沒完。

我已經厭倦的回他:你以為有多少交通時間可以耗來耗去,你想要花多少交通費!

IMG_0312.JPG  

得來不易的票,票劵有兩種照片,不知道其他人拿到地是甚麼呢?

接下來會有三部超容量電梯送大家到景觀臺喔!

IMG_0309.JPG

電梯往上的時候,有一個超炫的動畫!!會告訴你高度與秒數,不到一分鐘,350公尺!!

 

IMG_0314.JPG  

晴空塔我來啦!!

IMG_0315.JPG  

咦~好像跟網友說的一樣(灰濛濛),算了,用心體會勝過一切.....我沒有日本人瘋的Duffy,就來隻兔子。

IMG_0326.JPG  

睜大眼睛還是可以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

 IMG_0348.JPG  

有外星人!

IMG_0342.JPG        

恐怖的腳下!還有人直接趴在上面,膽子超大。

IMG_0355.JPG

再見了,晴空塔。(其實,我真的覺的景色不怎麼樣,看外觀跟內部的商場更有趣!我想我真的沒救了) 

IMG_0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