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吉卜力美術館前,我們奮勇爬起來匆匆到池袋,只為了吃一碗拉麵!!

 IMG_0193.JPG  

麵創房無敵家拉麵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17-1崎本ビル
網址:www.mutekiya.com
營業時間:10:30~04:00

人好多,排了二十分鐘,終於可以大快朵頤了!

IMG_0203  
※小碗大碗同價,可以網路事先在網路上印蛋的優惠券(多半顆蛋),或者正文社的東京旅行一書,內有讀者半玉子優惠。
IMG_0199  

拉麵的種類

げんこつ麵   拳頭麵,豬脂少,濃醬油味,
ねぎ豚         本丸麵,麵豬脂多,濃豚骨湯味,招牌!,¥780
豪快麵         蔥叉燒麵,5枚日本產豬肉
みそ麵         豪華麵,有8種配料
カニみそ麵味增麵,3種味增混合
蟹黃麵

----

話說這麵漲價了,網友吃的時候還只有730日圓爺!

不過我們還是點了招牌麵。

IMG_0200  

每個人附有一杯冰水,座位上方也有一個保冰壺,可自行加水。再倒入店家的濃茶,濃淡自行斟酌。中間的器具是用來壓碎蒜頭。不過提供的蒜頭都發芽了,真是讓我不解,一家生意這麼好的拉麵店,為什麼會使用發芽的蒜頭!畢竟發芽的東西就是放得太久阿。

IMG_0202  

喔~拉麵,我在日本的第一碗拉麵。

湯頭好鹹,但是有種香氣,味道非常厚重,麵條屬於偏硬嚼勁的捲捲麵。

我沒想到拉麵本來就有一顆蛋,早知道就不用再優惠半顆蛋。(年過三十,這樣膽固醇太高啦)

特別的是,這蛋的外表雖然不黑,但是口味也是很鹹XD

蛋黃濃稠的部分可以和著麵條吃,算是很順口。

只是我個人適應不良,不怎麼吃得下,有半碗就這樣進到胖毛的肚子。

其實我本來打的算盤是,跟胖毛吃一碗麵,然後再加點一個小東西就好。

無奈這家店全部都是拉麵,兩個人各自點一碗。

幸好有各點一碗,不然胖毛還加了蒜頭!

我就更不敢吃了~

原來日本的拉麵,口味真的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