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天必須先買Disney的票,

因此我們先到新宿高島屋的9F專賣店買票。

在飢腸轆轆之下,就決定先在高島屋的美食街用餐(12F~14F)。

在人潮爆滿的築地玉壽司、中村咖哩飯、和幸豬排、神秘的越南風味等眾多選擇,

我們選擇了和幸豬排。

---

在正文社東京自助旅行一書的介紹之下,和幸豬排似乎是平價、口味普通的豬排,再加上在臺灣時認為勝博殿是最高級的?!

所以對於和幸豬排的高價位,有些吃驚!後來在回來搜尋的時候,發現和幸豬排是日本第一大的豬排專賣店,真虧我還自以為吃過臺灣的許多豬排店:勝博殿、杏子、晃士家、知多家....等等)

-----

桌上的調味料如下。有七味粉、豬排醬。

IMG_0176  

上場的是三個和風小甕,究竟裡面裝些什麼?

還有一個放醬料的藍色碟子。

IMG_0158  

答案揭曉:梅子、紅薑片、醃蘿蔔。薑片味道帶有甜味,梅子好酸!!只有蘿蔔我愛。

IMG_0165  

滿滿一大碗的味噌湯,洋蔥、小豬肉、蘿蔔,原來我一直以為的台式味噌湯是日本的味道,失敬失敬。

IMG_0174  

正當我等著磨芝麻的小缽時,豬排就出現了,原來沒有那個小缽,我好失望,在我的刻板印象中,就是要玩啊!

而且高麗菜也沒有特別分開,這樣會害我的豬排濕身~XD!

豬排吃起來的感覺,非常酥脆,外表的麵包粉其實不多,肉質是Q彈不軟爛,令我相當滿意。

不過身邊的胖毛表示:我還是喜歡臺灣的勝博殿。他覺得勝博殿的肉質更美味,高麗菜也比較甜!

IMG_0169  

另一道是雞排起士(350日圓)。這道就不怎麼樣了?!雖然有融化的起士,但雞肉太薄,有點油膩。

IMG_0170  

原本期待的小省荷包,選擇平價的豬排,

因為接著還想到新宿吃其他東西,

又不好意思只點一道豬排,

只好點個小物。

然而豬排一客要1580日圓,雞排起士要350日圓,

如果有興趣可以嘗嘗,還是比名代豬排平價些。

 

新宿高島屋13F和幸豬排飯

地址: 日本東京都東京都渋谷区千駄ヶ谷5丁目24番2号

交通:新宿車站南口

和幸豬排官網:http://www.wako-group.co.jp/zh_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